日月潭-Bliss幸福天使花園

幸福天使花園

HemiDemi Baidu technorati Plurk Twitter Facebook
商店名 日月潭-Bliss幸福天使花園 行業別 民宿
縣市 南投縣 地區 魚池鄉
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25-12號
電話 0986-259623 E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刷卡服務 特色訴求 異國風情,私人觀景大陽台
進房時間 15點 退房時間 11點
幸福天使花園 外觀
幸福天使花園 大門

 

Bliss ─ 幸福天使花園

臨近上帝第一滴眼淚的日月潭旁,

波光閃閃的湛藍水面,將為你洗滌一身塵灰;

進入藍天白雲為頂、小花綠草為地的「Bliss幸福天使花園」,白天雲彩將為你帶走煩憂,夜晚滿天星斗將帶來閃閃祝福。

 

1樓大廳

走入典雅鍛造的大門,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莊園建築,屋頂上特有的邱比特婚亭為你灑下幸福恩典;當你穿過托斯卡尼般溫暖的接待大廳,踩著西班牙熱情沉穩陶磚 階梯而上,畫布般的廊道將引你進入不同國度的幸福疆域 復古洗白的南法鄉村、美麗的維多利亞風、神秘的土耳其古堡、繽紛的兒童世界...。

 

【平日 / 假日定義】

● 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五

● 假日:星期六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

● 定價:農曆春節期

 

【訂房程序】

1. 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,訂房請於早上9:00至晚上21:00間來電

2. 經電話確認後,請於訂房後3日內全額匯訂金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,並且不另行通知。

3.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,電話:【0986-259623】。

4. 我們於收到訂金(房價的1/2)後,將為您保留房間,餘款到付。

 

【匯款資訊 - ATM轉帳 / 現金匯款】

訂房確認後,請於二日內預付房價三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
匯款銀行:合作金庫-埔里分行

戶名: 幸福花園

轉帳銀行代號:006

帳號:0700-717-110023
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交易帳號後五碼,即完成訂房手續。

 

【進房 / 退房時間】

進房時間:下午15:00以後。

● 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。

 

【延期或退費】

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房間三個月,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

● 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,交通因中斷,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擇期入住。

●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『日月潭民宿‧Bliss幸福天使花園』聯繫,電話【0986-259623】。

 

【貼心服務】

** 凡入住民宿,早上皆有附早餐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● 請勿攜帶寵物入住。

● 室內全面禁止菸酒、嚼檳榔、烹煮食物。

●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
●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,以供登記,並請繳清餘額。

● 為維護住宿安寧,晚間22:00過後請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避免影響其他旅客權益。

●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
 

【交通資訊 / 自行開車】

 南下:

** 國道三號(二高)往南→214K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六號往東→29K愛蘭交流道下左轉接台14線→(不進埔里)右轉台21線往魚池→經投69縣道→日月潭民宿‧Bliss幸福天使花園((九族文化村附近/孔雀園下300公尺)。

 

● 北上:

** 國道三號/二高→214K霧峰交流道→國道六號→東草屯交流道下→轉台14線往埔里→轉台21線→魚池→經投69縣道到日月潭民宿‧Bliss幸福天使花園(九族文化村附近/孔雀園下300公尺)。

 

** 國道一號/中山高→ 178K台中《中港》交流道 →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 → 快官交流道轉國道三號/二高→217K草屯交流道下→台14線經草屯、埔里→轉台21線至魚池→經投 69縣道到日月潭民宿‧Bliss幸福天使花園(九族文化村附近/孔雀園下300公尺)。

 

** 國道一號/中山高→ 192K彰化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三號→ 217K草屯交流道下→ 台14線經草屯、埔里→轉台21線至魚池→日月潭民宿‧Bliss幸福天使花園(九族文化村附近/孔 雀園下300公尺。